阿阿阿阿阿万

能否學會複製心愛的季節

[OM]Cafe 2

/第一章只是换了标题而已2333333/




*OOC严重








那个奇怪的男人又出现在店里了。




每次来都点同一份甜品,总是坐在同一个位置,拿着笔在本子上记录着什么,不时地抬起头望望四周。




是在等谁吗?可每次他又都是安静地待一上午。不得不说对方安静的样子还是蛮帅的,Mic自己也必须承认这一点。




而通常他中午接个电话后又离开了。




是和女友出去约会吗?不过穿着运动服真的好吗?再说约会难道不应该来咖啡店里吗,不过从来没看见他带女生来就是了。




Mic也总在一旁偷偷地观察那个人,但他把这种行为归结于自己太过无聊而店长又总是太忙没时间教自己做甜品的缘故。




 








“和平时一样,谢谢。”




“不好意思,今天店长不在,所以没有甜点。”Mic打量着对方,又是那件红色外套,难道他就没有别的衣服了吗?




“那……你给我做一份上次的那个布丁吧。”Ohm说着禁不住笑出来了声。




“休!想!”Mic咬牙切齿地蹦出了两个字。








------








说起布丁Mic就感到愤怒。




上次自己好心没把Ohm赶出去还给了他毛巾擦干,礼貌性地交换了名字后,结果对方变本加厉地要求自己去做个甜点。




“店长不在,今天没有甜点。”




“难道N’Mic不是店员吗?No一定教你做过什么吧,让我来检验一下No这个老师当得怎么样。”




“请告诉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




“因为我是客人啊,顾客至上这句话你没听说过吗?”




“不好意思,今天我们不营业。”




“难道你根本不会做?所以才一直扭扭捏捏的吧。唉,看来No这小子选的店员也和他一样有点傻啊。”




对方后面这句轻声说的话即使被雨声掩盖了些,还是被听觉灵敏的Mic听到了。




“做就做!”强烈的好胜心让少年脱口而出,但想想自己平时偷偷练习的那些惨不忍睹的“成品”,说完他便后悔了。




话已经说出口了,Mic又不想让对方瞧不起自己,只好硬着头皮进了厨房。












当看到Mic端着盘子走出来时,Ohm觉得自己都快睡着了。




谁叫Mic一直对做出来的东西不满意只好反复尝试。




 “呃……我能问一下你做的是什么吗?”望着自己眼前的不明物体,纵使是甜品爱好者的Ohm也分辨不出。




“是布丁啦。”Mic低下头弱弱地说了一句,虽然他自己也不太相信,但的确是按照店长给的布丁教程做的啊。




“你要是嫌弃我就扔了。”自信心受挫的少年准备端起盘子倒掉。




“诶诶诶别扔啊!好歹是你用心做的,我就‘委屈’一下以身试毒吧。”说着Ohm把盘子接过来,掏出手机悄悄拍了张照片。




“喂!你在干嘛!”




“把你的作品传给你老师看看啊。”




“不要!太丢脸了啊!Ohm你快给我删掉!”Mic上前想夺过手机。




“好了好了删掉啦。对待哥哥真是没礼貌。”在Mic目睹下删掉照片后,Ohm开始吃起了布丁。




“明明是你自己先乱拍照。”Mic嘴里嘟囔着,坐在一旁生起了闷气。




“行行行是我不对,向你道歉总行了吧。还真像个小孩子。”




“吃东西时不要说话!”




“你怎么像我妈妈一样哈哈哈。不过这‘布丁’味道还不错啊——如果闭着眼睛吃的话。”




不知道这句话有没有含有讽刺意味,不过看到对方把一整份都吃完了就勉强当他是在夸奖自己吧。








------








这家伙提出这样的要求,肯定是想再嘲讽自己一次。




所以看着对方被拒绝后失望的神情,Mic有一种满足感。




Ohm转身出了咖啡店。




果然他会出现只是因为店长的缘故吧,No不在他就离开了。望着他的身影,Mic却有些莫名的失落。




“嗞嗞”手机震动了,收到来自P’No的短信。




[小Mic,给Ohm随便做一个甜点吧,我社团的事务他愿不愿意再帮忙现在就靠你了。Please~~~]




看着亲爱的店长的波浪线,Mic一阵恶寒。




还是帮帮店长吧,自己那么善良,不过一定要多要些奖金。




Mic假装无视了重新返回店里的Ohm一脸胜利的表情,认命似的进了厨房。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