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万

能否學會複製心愛的季節

[OM]Cafe 1

*OOC严重

*换个标题

 

 

Mic最近在一家咖啡店打工。

本来Mic是和Vin约好一起来的,可半路Per学长突然约Vin出去旅游,为此Vin兴奋了好几天都睡不着。

撇开放自己鸽子这个不谈,Vin还天天半夜电话骚扰Mic,说好的闺蜜兄弟情谊呢?

尽管Mic早就知道Vin已经暗恋他的竹马很久了,大概只有Vin自己觉得隐瞒得很好吧。

所以现在就只剩Mic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店里收拾收拾东西,准备营业。

店长No是Per音乐社团的社长,剃的平头与Mic快超过眼睛的刘海形成鲜明对比。

店长很开朗也很和善,不仅音乐玩得好,甜品和咖啡也很擅长。

啊对了,听说学生会会长很喜欢吃这些呢,不知道其中有什么关联。

Mic是新手,所以目前只负责点单一类的杂活,No做蛋糕或调咖啡时就在一旁观摩学习。

有时趁着店长不在就偷偷地在厨房里练习,味道勉强过得去,但卖相颇有些黑暗料理的风范。

这样平淡而有温馨的日子悄无声息地度过。

 

Mic如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店里准备开门营业,结果外面下起了暴雨,早知道就该听妈妈的话出门备好伞了。

啊,待会儿打个电话让P’No多带一把伞吧。

Mic这样想着,手机里收到了来自亲爱的店长的短信。

[不好意思啊小Mic,最近我家里有点事,外面又下大雨,今天就不营业了。]

Mic有些欲哭无泪。

看上去短时间内雨还不会停,店长又不来,Mic准备把“暂停营业”的牌子挂起来,自己坐柜台旁边玩手机来消磨时间。

Mic脚还没迈出,一个红色的身影匆匆忙忙地闯进店里。

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身穿红色外套和店长一样剃了寸头的人。

这搭配也真是老土。Mic内心默默吐槽。

看见对方衣服被雨淋湿,一定也是没带伞进来避雨的吧。

Mic打消了把他赶出店里的想法,转身进厨房拿了一块干净的抹布毛巾递了过去。

“嗷,谢谢了,真是不好意思。”Ohm礼貌地点点头。

你不介意那是抹布就好了。Mic暗自腹诽道。

 

其实Ohm本不应该这么狼狈的,如果不是他突发奇想想到死党No新开的咖啡店里参观的话。

结果没想到No开的店这么偏僻,害得自己差点迷路。

Ohm表示敢对天发誓自己绝对不是路痴。

天又突然下雨,今天真是倒霉,看来天气预报再也不能相信了。

Ohm为了避雨,误打误撞进了No的店,可四周环顾了一圈都没有见到No的身影。

整个店里只有眼前这个刚刚好心递给自己毛巾的小学弟。

 

 

 

-大概tbc?应该是个坑-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