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万

能否學會複製心愛的季節

[Namin]当秋天遇上秋天

*ooc严重

忙到忘了星期几,好久没有回复p'kim的短信。
对于p'kim之前的关照表示感激,但心思细腻的少年怎么会发现不了那隐藏在有些“过头”的爱护背后的目的呢?不回应就是最好的回应。

一样到了秋季,在妈妈的叮嘱下只好一样乖乖地穿多加点衣服,但温暖的气候让Min很快就悄悄地脱下毛线衫放进包里。
一样每天在教室和宿舍间穿梭,机械地重复着,繁重的学业让Min喘不过气来,甚至放弃了练习心爱的吉他。
一样停留在树前,都怪那个人的洒脱温暖了自己的胸口,正值青春期少年的心思如果不说大概也没人能点破。
风速给自己勇气向前迈出了第一步,心里早早做好了一万个被冰冷拒绝的准备,而迎接Min的却是一个结实的拥抱。
想再次站在树下,即使数学不好也要计算每一个用力抱紧他的呼吸,任凭秋风把树叶吹落在两个的肩上。

刺耳的铃声提醒着少年,等待的人不会再出现。
忙碌的生活大概能麻痹自己的思念。
书包里装着全A的成绩单,只是不会有人再会翘掉学校活动来陪自己庆祝。
桌上Na喜欢的CD,印着他的名字的袜子,甚至自己的锁屏密码如今却都是他离开了的反复提醒。
今年的秋天有些冷,少年在包里翻找着准备穿上线衫。

当秋天遇上秋天,你不在身边。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