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万

能否學會複製心愛的季節

#待删?

想想刚入坑的时候正好在中考前,每天学校里疯狂k书就为了回家补剧。但当时考完试后才真正有时间好好补视频,当看到香气时心脏被击中的那一刹那我真的觉得我完了。
加了群后有一种归属感,一起因为一次私人约会而疯狂,为了看删减片段一起下载kakao talk玩角色扮演,在群里直播讨论剧情,也会因为某些图片累感不爱。一向透明的我也认识了很多很好的同好们,很多大大们其实并不遥远,虽然大部分都已经出坑,但能遇到他们就是一种幸运💕剪视频、写文章、注册ins和推特......一年不到的时间却因为他们做了很多自己从未想过要做的事情。手机存满了他们的照片和视频,向新同学安利,用他们的照片装饰宿舍,习惯了一切都充斥着他们(身边的人都说我中毒了(笑) 曾经狂热的组合一年不到就解散,喜欢的cp大多也因为种种原因形同陌路,闺蜜都说我实在太倒霉😂入东皿坑不到一年,那段剧情虐再加上皿皿和女票秀恩爱的日子好像已经记不清是怎么挺过去的,只能怪现在自己入戏太深吧。一句话就能让人想出坑,转眼一张照片也能让人立刻打消这种想法。大概我就是这么善变吧哈哈哈。当初安利我的人已经不在,我也不知道自己还会在坑底待多久,但从不会后悔这段美好时光。


你好,初次见面,吃一发东皿安利吗?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