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万

能否學會複製心愛的季節

[OM]Cafe 番外

*OOC严重

*设定交往中


咖啡店是小情侣们约会再好不过的地方了,更别说是在情人节这种特殊的日子。

在自己发出去信息后十分钟都没收到回复,Ohm来到自己兄弟开的咖啡店里,果然人满为患,而忙的不可开交的显然不是老板——

是暑假就来打工的学弟。

是刚进音乐社什么都不会却硬要跟着自己学小号的新社员。

好吧,现在又是他的男朋友。

“为什么我发给你的信息你不回?”

“不好意思这位顾客,有很多客人在等,请排队。”Mic巧妙地回避了他的问题,笑眯眯地看着他,Ohm看了一眼长队,只好走向末端。

固然来这里的情侣很多,但似乎还有不少单独前来的女孩子,也是,好像女性相比较下来更喜欢甜品。

不对,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这些人手里都拿着张照片,而照片上的人,正是他的男朋友!

看见学弟在前面又是送照片又是合影的,学长表示不高兴了。

 

“为什么今天你还要上班啊?No这个家伙怎么又不在?”苦苦等待了将近半个小时候,终于轮到Ohm。

“因为店长有事啊,今天这么特殊的日子,肯定店里生意会很好,还是我主动向店长要求加班的!”

“就算他是音乐社社长你也不必那么为他卖命吧?对了,那些客人手里拿着的照片是怎么回事?”

“哦哦,那是我想出的营销方式啊,怎么样,我很厉害吧!店长说了,今天的营业额统统归我一个人哦,这样我就有钱买新的小号啦!”

看着板子上的[购买指定甜品*3可以获得店员照片一张哦!!!],再看看Mic一脸“快夸我聪明”的表情,Ohm哭笑不得。

天,他乖巧可爱的小学弟怎么偏偏在今天成了一个小财迷!

虽然说对于自己这种从来不过节的人要约一个男生去过情人节来说有些怪怪的,可看着音乐社社长不断更新和学生会会长的一起约会的照片,甚至连学霸Pete都被Earn约在图书馆一起“补习”,Ohm表示非常羡慕不甘心

“好吧,我也点三份,是不是就可以拿到照片?”虽然知道自己并不想像那些小女生一样,可照片上的Mic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啊P,这个活动只针对单身女性,不过据我所知,P’Ohm好像两点都不符合吧?”

又露出了那种笑容,看似天真善良却又带着点狡黠。亏他还记得自己有男朋友。

“好啦好啦,逗你的,你想要的话随便拿啊。”看着Ohm阴沉的脸,Mic连忙补充完,又去招待新顾客了。

Ohm看他忙前忙后的样子,自己什么都不懂,又不好意思打断他的工作,只好站在一边,累了干脆坐在地上。

 

“你怎么了,干嘛坐在地上?”

Ohm伸手拿起台子上的另一块画板,写上前几天刚看到的一句话[我摔倒了 要亲亲才能起来]。

Mic“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想了想,拿起桌边装饰的玩具熊,贴向学长的脸。

“Mua~ 好啦可以起来了吧。”

Ohm内心:请允许我做一个悲伤的表情。

“你今天什么时候才下班啊?”Ohm放弃了耍无赖的招数,站起身来。

“怎么啦,P’Ohm找我有事?其实什么时候下班都可以,只是还有这么多客人在店里……”

“好了,我知道了。”Ohm走到店的中央,提高了音量:“各位,希望大家今天是否能早点离开,这样你们亲爱的店员就可以去和我过节了。”说着又走到Mic身旁,把手自然地搭在他的肩上。

客人们对此表示非常理解,很快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几位单独前来店里的女生还不停地打量着他们,脸上露出兴奋的神情。

 

“我们一会儿先去看电影吧!晚上你有空吧?这样我们还能在一起吃个晚饭。你想去什么地方?我用手机查查附近有哪些推荐的餐厅——”

Ohm一边帮忙一边问,伸进口袋的手却摸到了除了手机以外的东西。

“这是你送我的?什么时候放的,我都没注意到。”取出来一看,包装精美,摸上去应该是一块巧克力。

“就在刚才啊,P那么蠢,小心以后口袋里的东西被人家偷掉哦。”

“是啊,我这么蠢,蠢到心都被你给偷走了呢。”

“好了好了,动作再不快点等会儿看电影就选不到好位置了。”

“话说你真的不打算主动亲我一下嘛,今天是情人节啊。”

“哎呀你好烦呐!”

显然学弟对他突如其来的情话有些招架不住,学长也只好假装没有看见他通红的脸颊和嘴角扬起的一抹微笑。


-fin-


PS: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呀❤ 以及大大们我好想吃东皿粮啊啊啊啊啊啊orz

by新的一年里仍然出坑失败/OOC严重/越写越短的我orz...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