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万

能否學會複製心愛的季節

[Namin]我们不要相碍了

*OOC严重
*Min视角


我又一次删除了和你的合照,特别关心中你的评论提醒却还留在那里,孤单得让我觉得听女友的话竟成了种罪恶。
再多从电话那头传来她甜美的话语也冲刷不掉这种感觉,此时的我只关心另一屏幕前的你会怎么想,我想我是疯了。
我故意在ig上发布和她对应的照片,故意和她出去约会"假装"被偷拍到,故意对你的评论视而不见。
奇怪,你若无其事的样子却让我难过。

你一定是一个称职的演员,不然我怎么会将你平时半真半假的玩笑话信以为真。
曾经在一部电影中看到,当人被某种自然景象震撼时,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最在意的人。
——谁也解释不清为什么我在陪她欣赏恢弘的落日时脑海中却想着你在该有多好。

她说,你是我和她之间的阻碍。
不可否认,你的出现让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一向宽容的她开始埋怨我一直提起你的名字。
不知从何时起,我回复她短信的次数越来越少,却不时地点开你的主页看你的动态,甚至对着你的照片可以傻笑荒废一个下午——即使我现在已经将你从特别关心中删除。

你总是那么温柔体贴,可又好像对每个弟弟都是这样。
我看不透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不愿知道也不敢知道,所有的纠结猜测都化作为一条条青春期看似无病呻吟的推文。

咳咳,感冒时的咳嗽和鼻塞真不好受啊,可看到你半夜更新的ig更让我心塞。
艳丽的指甲仿佛刺痛了我的双眼。
剧已经播完了,我们都自由了,可我现在却无法挣脱枷锁,甚至都没有理由去问你和谁待在一起。
如果我这么做一定会让你觉得很烦吧。

「确定删除对方吗?」

你看见我ig上关于风景的照片了吗?你不会知道我仅仅只想与你一个人分享。
我只是你众多弟弟中的一个,我没有立场去阻碍你的生活。

「我们不要相碍了。」

这应该是我最后在line上给你的信息,不过现在的你一定忙着和某人聚餐吧。
就算之后看见,性格大咧咧的你一点也是摸不着头脑,完全不会放在心上。

你不会知道因为你我断了和她的所有联系。

「确定」

你永远不会知道。









【系统消息:您收到了一条来自陌生人的消息】

「那我们相爱吧:-) 」


-fin-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