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万

能否學會複製心愛的季節

[RY瑞洋] 假装若无其事

*OOC严重[然而也应该没人知道人设233


#瑞阳视角


 


我们的生活可能是两条平行线。


——如果当初我没有主动和你搭话。


 


你大概从小就引人注目,当然,这有时并不是一个好词。


因为反颌就被别人特殊对待的滋味肯定不好受,当时估计只有牙齿并不整齐的我一个人能懂。


于是我成为了第一个和你说话的同学,很巧,我们成了同桌。


你一直都很沉默,所以我一直担心你会不会嫌我吵,但多半时间你只顾着埋头刷题。


一次你说你也想过要矫正牙齿,但害怕戴上牙套更加受到别人的嘲笑。


所以与其在外表上花功夫,宁愿丰富自己的内心。


我什么也没说,只是再也没打扰过你。


 


终于盼到中考过后的假期约你出去打球,你却摇摇头整天泡在图书馆里。


你转身拒绝得那么干脆,所以肯定不知道我那天望着你离开的背影站了多久。


 


也许是命运,也许是缘分。


相差一个班级的我们却相隔了一个楼层。


好在,高中的社团我们又再次相遇。


我企图在实验时做一些危险的事好引起你的注意,你不再像从前那样阻止我让我注意安全,换来的只是你的轻笑和不屑一顾。


 


我说假期我戴了牙套,你去矫正吧现在有我陪你。


你摇头说同桌也牙齿不齐,有你陪他,他才不会“引人注目”。


我抱着课本发短信约你在图书馆见面,你却迟迟未露面,直到傍晚才等到你的一句“不好意思今天补课没看见。”


我在心里帮你编好了一万种合理的理由,你所说的任何一个字我也都会无条件相信。


——如果回家的路上我没看见你和他在操场上打篮球的话。


 


我很高兴曾经被我保护的你如今也有了想要保护的人。


我很高兴,真的。


不经意间流出的眼泪只是因为我看书太久眼睛疲劳的缘故。


 


好巧,我们名字中都有“yang”字。


可“阳”和“洋”毕竟是两个字,我和你如今也和我们的名字一样。


一个是天,一个是海。


我装作若无其事回了短信给你,相信身为数学课代表的你一定能懂。


[我∩你=∅  你∪他=全世界.]


 


我向往温暖偏偏你姓韩。




-fin-




一个无关紧要的PS:最近想写Namin可是忙成狗没时间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