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万

能否學會複製心愛的季節

[OM]无题 C

△小学生水平/OOC严重/不会起名系列/求东皿同好中

#Ohm视角#

#无题B结局#

#听说想要he#


Mic又发来短信,我还是忍不住点开了。

[P’Ohm,我想你是误会了什么。今天我本来是想到你家去的,但是妈妈说我成绩提高了应该感谢老师,所以我只好陪他逛街了。我怕你生气,所以就没告诉你……对了,明天早上九点来公园,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跟你说。]

我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词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回复[OK]两个字的时候手都是颤抖着的,我听见我的心脏跳得很快。

我把垃圾桶里的挂件捡了起来,用胶水慢慢把它拼凑起来。

盯着眼前这个四不像的东西,现在的我恨不得把刚才冲动的自己揍一顿,没事掰什么挂件啊,我手工那么差,好好的挂件就被弄成这副样子。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来洗漱,换上我最近新买的衣服,好让自己看上去精神点儿。

路过蛋糕店,买了Mic最喜欢吃的甜点,特意让店员包装得精美点,把从花店买来的玫瑰别在盒子上。

虽然感觉一个大男生这样有点矫情,但我暗暗对自己说,Ohm,这是你最好的机会,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Mic,我想大声地告诉你。

我爱你。


-End-

 




【真·结局】

“P’Ohm,对不起,我又迟到了。”Mic急匆匆地跑过来,声音有点喘。

“没事啦,我也没等多久。再说了,我等你也等习惯了。”看着他因为着急跑过来而额头上沁出的汗,我揉了揉他的头。

“对了,P’Ohm,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想要告诉你。我跟Fifa老师真的只是师生关系……”

“我知道的啊,昨天你在短信里跟我说了。就因为这一件小事就把我叫出来了?”我笑着看着Mic,准备告诉他我想要说的话。

“因为这才是我的女朋友。”

他转身把藏在树后的娇小可爱的女生牵了出来。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