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万

能否學會複製心愛的季節

[OM]无题 A

△小学生水平/OOC严重/不会起名系列/几个段子间无关联.

PS:让我心心念念五周的OM第一集就让我吃屎[手动再见

 


 #Ohm视角#

 

“P’ohm,arm哥说你最近要陪kaii让我不要去打扰你。”

“P’ohm,arm哥说我如果一直去找你的话会让你觉得烦,而且我也要去arm哥那里补习功课。”

“P’ohm,arm哥说看见你和kaii周末在一起约会。”

“P’ohm,arm哥说你和kaii在一起了,我会祝你们永远幸福。” 

我看着你发来的短信,不知道这是你第几次提起他的名字了。

你总是arm哥 arm哥的叫着,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回复你。

我的每一句解释都毫无意义,因为你对他说的每一个字都深信不疑。

  

#Mic视角#

凌晨三点,我又回想起那天的你。

你对我说,我们分手吧,我们不适合。

你手攥着衣角,说话有些结巴,声音略微颤抖。

我觉得你说谎的样子真是可笑,但又觉得心酸。

是周围人的眼光让你害怕了吗?是家长的压力让你恐慌了吗?

我知道并不是。

我们只是希望对方能够在这个所谓正常的世界里正常地活下去。

曾经我问你,我们这样喜欢上一个男生有错吗?

你总是打岔或用沉默来应对。

现在我明白了,我们都没有错,但却与我们周围人心中的常理相悖。

我爱你,你也爱我,但我们不需要在一起,我们不可以在一起。

我知道我们也不可能在一起。 
 

#Mic视角#

我手中拿着礼物,悄悄绕到你的身后,希望给你一个惊喜。

我凑近你,想听听你在跟谁打电话。

“知道了film,我办事你还不放心嘛,你的弟弟好着呢,我会好好照顾他的......我不会对你弟弟下手的,虽然mic是挺可爱的......”

P’ohm真是傲娇啊。

我咬住嘴唇尽力不让自己笑出声来。

“但是我已经有女朋友了啊。”

我靠的你很近,所以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清清楚楚。

你挂了电话,发现了我,神色有些慌张。

“P’ohm,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我把礼物藏在身后,露出像平日里那样的笑脸。

我觉得自己真可笑,把你受人委托的照顾误解成了爱。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100天。

今天是我失恋的第1天。

 
 

#Ohm视角#
 

在同学聚会上我时隔7年后再一次看到了你。

你手里握着酒杯,在人群中穿梭着和同学们打招呼,一杯又一杯地灌酒。

我坐在暗处的角落里静静观察着你。

你变了。

你似乎又比以前高了点,壮了点,不再像白斩鸡一样瘦弱,不再需要我的保护。

你似乎酒量变得更好了,不再会喝了酒就脸红头晕,不再需要我替你挡酒。 

你似乎变得成熟了,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却不再露出以往纯真的笑容。

半夜零点的钟声敲响,周围的人欢呼起来。

是时候走了,我抿了一口红酒,站起身整理整理衣服,准备离开。

“P’ohm...”你终于注意到了我,我是该庆幸,还是该悲伤。

“你这些年过得好吗?”

沉默了许久,你还是说了句客套话。

“挺好的,你也过得挺幸福的吧。”

我望着你左手无名指上的凹痕,淡淡地说了句,头也不回地走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