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万

能否學會複製心愛的季節

[昕博] 方博的抽屉里到底有什么

*算是校园AU???



前文: 

//眼鏡框



//大頭貼

 

瞎蛇:博哥在吗?

流氓抠脚:不在没空不约下一个

瞎蛇:新出的皮肤不想要了啊

流氓抠脚:哥您有什么要吩咐的您说 

瞎蛇:周六有空不?

流氓抠脚:我刚要约人开黑...

瞎蛇:我看周雨好像也挺想要那皮肤的

流氓抠脚:别别别时间地点事件

 

 

“博哥是要约会去?”

“溜蛇。”

周雨没摸着头脑,怎么没听说方博有这个爱好,宿舍不会藏着蛇吧。

“那你当心点,别被蛇咬了。”

他决定趁方博走后好好清扫遍宿舍。

方博叼着根冰棍,戴副墨镜出门了。

 

 

“买礼物网上订一个不就好了,大热天的不呆在宿舍吹空调瞎折腾。你师兄你还不了解?还拉我过来。”

“网上质量信不过啊。再说了,这不是认可你的眼光嘛!”

许昕望了望方博的香蕉背心,闭着眼说出这句话。

 

 

“上来吧。”

许昕拍拍自行车后座。

“你怎么不早说骑车去?我问周雨借一辆去。”

“别麻烦人家了。你想啊,咱回来提着礼物,给我师兄买肯定是个大件,这自行车又没车篮,不好放。不就得有个人坐后头帮忙拿着么。”

“那凭...凭什么我坐后头?我来骑车。”

“行行行,让你省力还不讨好。那就劳烦博哥载我一程了。”

 

 

“你个瞎子怎么这么重,好去健身去了!”

“我比你高那么多重点儿怎么了?再说你昕哥身上都是肌肉,你这细胳膊细腿的才需要多锻炼锻炼吧。”

“哎许昕你别捏我腰!”

“你骑车歪歪扭扭地跟条蛇一样,我半曲着腿坐后面掌握不了平衡啊。”

 

 

“你确定你师兄会喜欢这个?”

许昕刚进店就看中了最大号的玩偶龙。

“他晚上睡觉总得抱个玩偶,所以送这个再合适不过了。”

“需要买这么大的?床得被占一半了吧。”

“那他现在睡觉床也被你哥占一半的——”

“啊?你说啥?”

“没事没事,就买这个了。老板帮我们包装一下!”

许昕调开话题。

差点说秃噜嘴,还是不要带坏小朋友了。

 

 

“店里活动可以送套大头贴,两位选一下边框吧。”

“不...不用了吧。这都是小女生玩儿的——”

方博刚说完许昕已经从店主手中接过一本很厚的本子开始填编码了。

“你怎么对这种东西这么热切?看不出来啊,昕哥还有颗少女心。”

“都说送的啦,就拍着玩玩喽。”

“那...那你一个人拍,我等你。”

“一个人太没意思啦,好不容易约出来一趟,就委屈下博哥跟我一起拍呗。万一以后博哥发达了我还可以拿张合照炫耀下。”

“对啊对啊,你们两个关系那么好,一起拍照很正常的啦。”

店主刚想推方博进隔间,许昕单子一撕交给店主,一把搂过方博的肩进去了。

 

 

两个小伙子挤在个逼仄的隔间里方博着实有点别扭,偷偷瞄一眼许昕倒是很自然。

“别苦着脸啊,多笑笑。”

然后方博从僵硬的苦脸变成了僵硬的笑脸。

许昕没别的法子,就在一边做鬼脸逗方博笑。

“你看看,这样笑出褶子的你才是正版嘛!”

 

 

“瞎子你这都选的什么图啊,框都粉色的,还带爱心,一点都不符合你博哥高富帅的气质。”

“你难道不喜欢粉色?周雨跟我说了,你连床单都是粉的。”

 

 

“说好的不要呢,怎么还自己藏一张?”

许昕接过裁好的大头贴点了点数,装进小袋子里。

“那张我...我笑得太傻了,怕你拿去黑我。”

 

 

被塑封起来的大头贴被粘在一张CD的包装上,放在抽屉的一角。

 

 

许昕笑着去戳方博的脸,方博躲闪着的样子被按下了快门。

他的笑像寒风肆虐过后飞扑进被窝那般温暖。

他们的眼里有星星。

 

---------------------------------------------------

彩蛋:

—周雨:可那皮肤刚出博哥不就自己买了吗?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姓知情男性爆料,许昕先生赠送的玩偶龙当晚就被不知名人士塞进了衣橱。

—他们在一起后有时约会路过街角拍大头贴的设备许昕也会提议重温一下学生时代的事。

  不过等到第二天上班同事就会问方博是不是最近上火,嘴角都破了。

  “不,只是被蛇咬了。”





评论(2)

热度(68)